close

   

                        大家好 : 我是綠子媽咪的寶貝狗兒子

              我名字叫 : 雞腿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平常雞腿我都乖乖在家看店

                        綠子媽咪外出不在店

                    我就是綠子人造花坊...店長

             這樣介紹哥哥姐姐們您們應該知道了吧

        

                            最怕鞭炮聲響...

                       雞腿怕怕一定躲在我的窩

  告訴大家...雞腿我最不喜歡吃飯飯(飼料)媽咪就是要我吃...

                     要我吃飯飯...我就是躲在窩...

                它就是我秘密機地...可是家人都知道

                                                       也沒地方躲

              

                                           現在我已經長大這窩好像太小

                         媽咪...我是否可以換大一點窩

                          雞腿你自己房間8坪半還太小

                              媽咪房間也才8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