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4150145792                                   

一世的偶遇讓多少恩恩怨怨 再浮上心頭

在這一世中 你我在深情中回眸與相愛

讓彼此認識相逢又結合

或許..緣份就在今世...吧

譜上這一首...愛的戀曲

  418858_278024332299704_748138732_n

 離別多年 或許真的有心想找回原來的妳 

再熱情的心 也會淡忘了妳的容顏

偶爾那褪色的記憶也會想起了妳

那一份情也就像是思念過去的妳

卻深藏內心不曾開口也不想提起

因為那是刻骨銘心烙印的痛

永遠無法撫平的傷口

記憶是曾經走過的足跡

對妳的感情已經由濃烈轉為淡薄

是朋友嗎...還是人生過客

曾經問自己是否

應該珍惜曾經共同譜寫這一世情緣曲

這一生中我珍惜擁有著妳

曾經妳是那般溫柔的女子

妳的美...妳的溫柔

卻在我生命裡 帶來許多的傷害

 妳僅留下給我那一絲絲回憶

竟是...回憶的恨

對妳我最後選擇是無奈與不甘的責任

妳再也聽不到...我也開不了口

一句話  一直想對妳說... 我愛妳

 甦醒的心曾經告訴我

 那是你無心的錯  原諒了妳吧

好想再次真心疼愛妳一次

勇氣卻讓我退縮

因為我自己已經忘記要如何

再愛妳一次

 

這是一篇真實故事改編

男女主角已經離婚

故事是發生在他們離婚後

女主角身患重度憂鬱症三年前自殺身亡

男主角後悔自己為何那麼不小心

沒發現她患重度憂鬱症

如能多一份愛和包容心及關心

或許她不會孤獨走上絕路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或許這也是值得我們來醒思

最親近的人生病選擇不是遺棄

是該一起和他(她)們找出真正原因

不是逃避

只要多一份用心

或許可以救了他(她)

不會讓彼此終身遺憾而失去最愛

 

 生命線張老師 1995 專線電話

它會是您最永遠好朋友

請大家珍愛自己生命

讓您的生命活的更燦爛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