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QM8CBmCTgtz3NH0_xmyGg
 
真心留給懂得真愛的人
 
心事說給聽懂 了解心的人
 
思念留給永遠最愛的人
 
格上故事寫給懂得分享的人
 
不曾感情受傷的人
 
怎麼體會淚已哭乾的滋味
 
沒心痛經驗的人
 
又怎麼懂得那是錐心泣血 痛的感覺
 
堅持 執著
 
會讓心疲憊不堪
 
心放下太多 容易讓別人誤會
 
此心它已經心灰意冷
 
包袱太沉重 又逃不出心的束縛
 
  2ArBArdaEVjBg1Uqc5Pc1A  
 
怎樣你把自己心給套牢
 
在最深層的記憶裡
 
深藏著曾經有你我的故事
 
多少歲月洗禮
 
未帶走對你的思念
 
也不曾讓你走出 心底
 
時光輪轉記憶著我倆的故事
 
今生或許你早已遺忘
 
故事中男女主角是誰
 
忘記我倆今生牽手的諾言
 
不再有記憶
 
你對我的承諾
 
想起你
 
願...駐跡
 
曾經是我倆走過的足跡
 
那卻都是夢
5297_467516756652831_401976707_n  
 
夢醒又讓我再次失落
 
再次勾起回憶
 
曾經的過去更添思念著你
 
記憶喚醒彼此容顏已不在
 
我卻執著那
 
前生彼此的約定
 
來世願再續前緣
 
是否你早已遺忘了我
 
還是我早已  記憶模糊
 
 容顏都已改變
 
不再是那熟悉記憶中的容顏
 
為了世世彼此約定
 
彼此的承諾
 
尋尋覓覓期盼再重逢
 
裟婆紅塵中我們或許已相遇
 
時光憐惜也曾為我倆停了格
 
2WUbYgJTg1N0qvf9razi4g  
 
我們或許都錯過相逢時
 
喝下夢婆湯  記憶茫然
 
來生尋覓不見你蹤跡
 
想牢牢記住你容顏
 
帶著堅定毅念來到紅塵
 
只為尋覓君
 
尋尋覓覓不知君何在
 
冬已過
 
春已來
 
紅塵世間留下多少空白
 
多少守候只為尋君
 
輾轉輪迴
 
蕭瑟神傷
 
只是無法放下
 
千年萬年等待與君重逢
 
千轉百轉輪迴 再相會
 
 
分享靜思語
 
知福..知惜...結好緣
 
惜福..種福田...積福緣
 
今世欲結好善緣
 
來世善果永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