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965_507621315975708_344511102_n

                 一世的偶遇讓多少恩恩怨怨

               在這一世的深情中回眸彼此相愛

                   讓彼此認識相逢又結合

                    或許緣份就在今世吧

                        因為認識了妳

              我人生才會譜上一首...愛的戀曲

                     eYk2O9461ic_Sl_5PKvSYw

                        已經分離多年

               再熱情的心也會淡忘了妳的容顏

              偶爾那褪色的記憶還是會想起了妳

             那是一份情也就像是思念過去的情誼

               卻深藏內心不曾開口也不曾提起

                 因為那是刻骨銘心烙印的痛

                    永遠無法撫平的傷口

                   記憶是曾經走過的足跡

               對妳的感情已經由濃烈轉為淡薄

              我們曾經是朋友嗎...還是人生過客

                       曾經問自己是否

              應該珍惜曾經共同譜寫這一世情緣曲

                   這一生中我珍惜擁有著妳

                   曾經妳是那般溫柔的女子

                     妳的美...妳的溫柔

                 卻在我生命裡帶來幾許的傷害

                最後妳僅留下給我那一絲絲回憶

                     竟是...回憶的傷痛

             對妳我最後選擇是無奈與不甘心的責任

                妳再也聽不到...我也開不了口

                         這一句話

                  一直想對妳說...我愛妳

                    甦醒的心曾經告訴我

                 那是你無心的錯原諒了妳吧

                  好想再次真心疼愛妳一次

                   心讓我沒有勇氣大聲說

                      時間卻也讓我退縮

                   我自己也已經忘記要如何

                         再愛妳一次

           

                            這是一篇真實故事綠子經過當事人同意改編

                    男女主角現在已經離婚

                   故事是發生在他們離婚後

            女主角身患重度憂鬱症三年前已經自殺身亡

                男主角後悔自己為何那麼不小心

              沒發現她枕邊人已經患有重度憂鬱症

                 如能多一份愛和包容心及關心

                   或許她不會孤獨走上絕路

                  或許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也是值得我們來醒思

                 最親近的人生病選擇不是遺棄

               是該一起和他(她)們找出真正原因

                         不是逃避

                         只要多一份

                          或許可以

                          救了他(她)

                  不會再次造成自己終身遺憾

                            而失去

                             最愛

           

                                            生命線張老師 1995 專線電話

                   它會是你(妳)最永遠好朋友

                     請大家珍愛自己生命

             讓你(妳)的生命活的更尊嚴更燦爛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