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難憶夢難圓
 
在最深層的記憶裡
 
深藏著曾經有你的故事
 
多少歲月洗禮
 
未帶走對你的思念
 
也不曾讓你走出 心底
 
時光輪轉記憶著我倆的故事
 
今生或許你早已遺忘
 
故事中男女主角是誰
 
忘記我倆今生牽手的諾言
 
不再有記憶
 
你對我的承諾
 
想起你
 
願...駐跡
 
曾經是我倆走過的足跡
 
那卻都是夢
 
夢醒又讓我再次失落
 
再次勾起回憶
 
曾經的過去更添思念著你
 
記憶喚醒彼此容顏已不在
 
我卻執著那
 
前生彼此的約定
 
來世願再續前緣
 
是否你早已遺忘了我
 
還是我早已  記憶模糊
 
 
容顏都已改變
 
不再是那熟悉記憶中的容顏
 
為了世世彼此約定
 
彼此的承諾
 
尋尋覓覓期盼再重逢
 
裟婆紅塵中我們或許已相遇
 
時光憐惜也曾為我倆停了格
 
我們或許都錯過相逢時
 
喝下夢婆湯  記憶茫然
 
來生尋覓不見你蹤跡
 
想牢牢記住你容顏
 
帶著堅定毅念來到紅塵
 
只為尋覓君
 
尋尋覓覓不知君何在
 
冬已過
 
春已來
 
紅塵世間留下多少空白
 
多少守候只為尋君
 
輾轉輪迴
 
蕭瑟神傷
 
只是無法放下
 
千年萬年等待與君重逢
 
千轉百轉輪迴 再相會
 
 
分享靜思語
 
知福..知惜...結好緣
 
惜福..種福田...積福緣
 
今世欲結好善緣
 
來世善果永相隨
 
 
 
 
綠子心情篇
 
2013年9月3日
 
(第3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