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飄飄  飄落在窗前

 為君獨奏...盼君曲

 花雨輕描思念君

 只想留住  曾經  你我那光陰

 奈何橋  旁  心徬徨不願喝下夢婆湯

 只怕今生魂斷永離別

 揮手離別  淚汪汪  濕衣袖

 問那  弱水三千  又有幾人知  我怨

 

  永生離別情何堪

 盼君  永伴在身旁

 瞭望遠處炊煙起  當年你我  月圓倆誓言

 弄花賞月吟詩起

 鴛鴦戲水成雙又成對

 前世又有誰知我心中  怨

 輪迴萬年  千萬轉  只求與君續前緣

   撥動琵琶弦音起  無奈弦斷  情何堪

 若能把那今世來湮滅

 

 前世虧欠

 我願   等來生再還

 前世容顏已模糊

 蒼茫記憶的也淡忘了你的臉

  紅塵笑看癡情  偏偏只為你眷戀 永世不悔為情苦

 只為執著那誓言

 前世虧欠

 願等

 來生

 再

 還

                     


綠子心情篇  (  2013 年9 月4日)

              (   第 5 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