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445879-2026846232_n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離也依依別也依依

走不完的愛 吹不散的情

我在風裡尋覓妳  妳卻在雲的那一端

妳靜靜看著我  對著我微笑

我卻泣不成聲  因為今日一別

永永遠遠  無法再續  情緣

對妳的思念不曾間斷  對妳的愛不曾少過  分不開是我的真情

_TqDsQGjeTrdtRTbu5luow  

現在的我  卻只能夢中尋覓妳  因為妳已經  離開

悲歡離合  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無依的我  卻只能在夢中  再次癡盼  妳我再見面

上天為何給了我真愛  又如此殘酷讓妳先離開

無依的我卻無法釋懷  沒有妳的日子

現在的我  誰又能告訴我 

該如何  又該怎麼做

V1oQ8ltmY5taqy7OFpIhHQ  

我的那顆心 到底能裝載多少的堅強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承受沒有妳的日子

或許我該學會裝載自己的悲傷  我卻無法忘懷沒有妳的日子

悲傷 隨著時間沉澱  不曾改變對妳的思念

30年前  許下自己對妳的承諾

照顧妳一輩子  永遠到老  永遠不變  不變

4年前知道妳身體  生病時  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妳

讓妳身體受到病魔啃蝕  妳一天一天消瘦  真的是我的痛

我心更是無力  心更是徬徨 

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也無法分擔妳的痛

望著病床中"惠娘"心卻在滴血 

更了解彼此相守的日子已經不多

最後 "惠娘"在故事中男主角懷裡嚥下最後一口氣

長眠於人世間  從此  永別

2014年1月11日  送走他的摯愛"惠娘"

後記

這一篇文章是真人故事  綠子自行  改編

同時是送給朋友  希望他走出悲傷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