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問蒼天

回眸一笑擦肩而過的人

是否是前世修來的善緣

心弦問那蒼天

那...日夜所牽掛的伊人

是否

是那前世所牽掛的愫

會是今生所不捨的果

感嘆那不捨前世緣

牽牽覓覓難忘與無奈

彩虹輕聲問

雨妹妳為誰滴下那淚珠來

嘆 今生別了 是否 還有緣再相逢

風兒問...嘆為何因

只嘆茫茫紅塵中

卻錯過了相知...相惜...再今生

今生 若要相逢 難上難

相知相惜的確是不容易

感謝蒼天 為我憐

讓今生您我再相逢

戀戀紅塵絕了情

今生今世您卻忘了...我

您的世界我曾經去過

曾經帶給您快樂與幸福

同時也曾經帶給您焦灼與無奈

曾經您也讓我

心癡癡的等待與期盼

或許有情卻無份的緣

無法再相依

因為您身旁有了她

再也無法相依偎

溫柔呵護的聲音

再也無法耳邊響起

雙手更不可能緊緊相握

再也無法感覺那手心的溫度

或許您也已經忘記曾經

您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是每一段感情

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一段回憶

都是那刻骨銘心直到永遠

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讓我祝您幸福

不再牽絆著您

就讓今生無法割捨的牽絆與思念

成為回憶

請不要給我太多太多的承諾

也請不要深深的記得我

也請您忘了曾經帶給您

過往的快樂

也請您忘了過去

忘了曾經

忘了

曾經認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