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  

這一生跟著我奔波

"心"我來跟您說聲:您辛苦了

會更愛著您守護著您

因為我知道如何再愛您一次

心是一口無形心窗

是我們的知心好友

因為有了它

我們更知道這一生何去何從

它偶爾開啟

因為它的開啟讓我們這一生有了方向

願意接受親情...友情...愛情...

它努力的

讓生命更有了活力的跳躍

或許它的開啟

受傷最深也是您

更要接受那親情的分離

朋友的離去

愛情的出走

它偶爾沉思偶爾關閉

只要您願意

用心思凝聽它心中的苦了解它

尤其您放棄了它

它也生病了

憂鬱了

再不關心它

它就會..憂鬱症及燥鬱症

辛苦您了

抱歉了

讓您又再次生命有了無奈與無力

或許

打開時讓您煩讓您累

我看到您有苦難言

我更不捨

因為我愛您

其實開啟心靈的那扇窗

才會讓您看的遠看的透透徹人生

相對會更豁然開朗

請您別把心給遺棄

人生如幻如夢為一生

名利轉眼已成空

貪念與癡迷迷惑您心思

為何讓生死輪迴苦了您自身

失去的事務不見是最苦

或許是一種解脫一種幸福

不到卻苦苦追求有何用

苦苦相逼無奈心

最後功虧一簣

已成空

緣起相聚人歡喜

緣起緣滅莫結愁

積善緣...種福田...

心存善念永存心

惜緣與惜福

或許只要您願意

放下傷人與傷害自己的那顆心

回歸平靜的心海

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