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 : 雞腿(這是我成長日記)

請多多指教 媽咪告訴我不能吃肉肉

媽咪說吃肉會口臭

所以我只吃飼料飯飯

我喜歡吃蔬菜 麵 麵包


2012年 4月26日晚上  雞腿我乖乖的坐在椅子等待

綠子媽咪幫我拍照  我可是乖乖坐著ㄋㄟ

同時爸比他ㄝ在我旁邊為"雞腿"加油


這是我六個月大  媽咪幫我拍的相片

感覺有一點蠢

當時我心理  還沒準備好 拍照

媽咪等等  等一下  我先去  打扮一下下

大姐姐  別把我抓住  放手啦

  2012年 3月29日是雞腿生日  生日當日拍的

這是雞腿第一次過生日

雞腿是牧羊座

越來越口愛

媽咪您可仔細拍


 雞腿  早安

 爸比  上班時間到  出門上班喔  雞腿掰掰

 雞腿  要上班了  要乖乖在家

 爸比每天幾乎會告訴雞腿說:

 雞腿  要乖乖吃飯飯  88了 上班了


 這是長大四個月的照片

 看那  口愛又傻傻笨笨樣子

 這是綠子媽咪第一次為牠拍滴

 很認看鏡頭讓綠子媽咪拍


期待大姐姐回來牠等好久

喥咕想睡覺大姐姐怎麼還不回來

等大姐姐  餅乾等到想睡覺


 

 認真看著媽咪

 因為大姐用餅乾誘惑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